-Wigfrid-

是我!焉!
这号纯属拿来发日常了(…)
QQ2433648094

【开黑日常1/1】

我终于放假可以画了1551

低星王者排位遇到的一个暴躁猴哥 

在我一手选了小明之后突然炸了开始说FW小明没用balabala【。

然后自己在最后一秒按了猴哥确定

_(:з」∠)_我都以为他要随便玩了乱选边了

结果进去一看是个红板板的全息碎影猴子 怎么看都是真爱英雄的样子

玩得还特别稳那种不会随便乱上  前期逆风了也没骂反而叫我们沉住气拖一拖

_(:з」∠)_然后就拖到装备成型翻盘啦

虽说是在选英雄的时候骂了几句发泄  但是进去打的时候根本没有嫌弃我的意思  还会来救我

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  猴式傲娇吧【??

顺便自家路人露露也超可爱  猴哥说我的时候她顶了句“谁说我家小明废的?”

哎我也想每局都有这样的有趣的队友..

新赛季啦 过几天再上分儿 顺便做个表情给自己hhh

评论(6)

热度(72)

©-Wigfrid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