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Wigfrid-

是我!焉!
这号纯属拿来发日常了(…)
QQ2433648094

【排位日常1/1】和朋友的排位日常 长图警告

好久好久没更啦

来自一个自力更生好好照顾好了自己的中单  的摸鱼【。

猴哥铠哥开局就开始说保护伽罗

对 伽罗就是我朋友。

猴哥念唠自己菜了这局负责保她就行

于是就见到一个被打野辅助上单围着的射手

和一个没人理的中单在疯狂蛇皮走位躲技能

为什么 明明我也是C位 为什么没人理我.jpg

最后结算下来我比伽罗输出高我俩包了60多输出【?

卑微干将在线哭泣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©-Wigfrid- | Powered by LOFTER